老丁把钱用在公关多,用来找教师和秘书的相对就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7-04-09, 10:47:07:

回答: 学习丁大师的七律 由 jxh 于 2007-04-08, 23:09:35:

有个正规学校出来的秘书把关,可以避免他“文集"里面很多低级错误。那批给丁老财捧臭脚的文人也是可怜,现代文人的价码就这么不值钱了?


情洒地中海

我去巴塞罗拉的第一个冲动就是要捧一把地中海的海水,满足我一种“恋海癖”的疯狂。

我出生于洪泽湖的渔民之乡,我逍遥过黄浦江的十里洋场,我俯瞰过长江大桥的东逝流水,我震撼过壶口瀑布的黄河激浪;我沐浴过亚龙之湾的南海惊涛,我戏耍过黄海之滨的碧波荡漾;我还在美洲的东西两岸分别触摸过太平洋和大西洋的“洋水”,凌空飞睹过北冰洋的冰清玉洁和极地莽莽。

我遭遇过秦淮河侧的落榜悲号,我钟情于太乙河水的召唤和畅想。在五光十色的历史长河中,在黄河文明和地中海文明的交相辉映中,西译事业是否也开创了中国现代民学的崭新文明,是否终将会刮起中国民学席卷全球的龙的旋风?”

----摘自我的《西班牙随笔》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