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阳德的“纽约州立大学肿瘤医学顶级专家威廉·查尔斯教授、张浩伟博士”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09-18, 00:00:02:

据报道,2004年曾有“肿瘤医学顶级专家威廉·查尔斯教授、张浩伟博士”或“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的威廉·查尔斯教授和张浩伟博士”与数十名中国纳米生物医药研究专家与肿瘤研究专家,在长沙共同研讨张阳德实验室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联合研制成功的医学高科技成果——世界首创“纳米粒子导入肿瘤热疗系统”。

经查,Haowei Zhang是所谓“美国纳米科技协会”的副主席和所谓“Nanoscience”杂志的副编辑。在“2005国际内镜医师学术大会海口会议日程安排”中,Haowei Zhang曾以Brookdale University Hospital and Medical Center为作者单位发表报告。Haowei Zhang也是所谓“2006年美国纳米科学技术大会”的收稿人。

经检索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PubMed,Haowei Zhang与William Charles两人共同以Maimonides Medical Center为作者单位、以第3和第4中间作者身份发表过两篇论文。除此之外,未检索到两人分别发表过其他论文。

经查纽约州立大学(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Brookdale University Hospital and Medical Center、Maimonides Medical Center官方网站,找不到这两位“肿瘤医学顶级专家”。

可以认定,张阳德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的“联合研制”,以及“威廉·查尔斯教授、张浩伟博士”的纽约州立大学“肿瘤医学顶级专家”头衔是子虚乌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