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国的老老中,道德败坏的是大部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9-14, 19:04:44:

回答: 国内网人们的跟贴 由 老革命遇到了新问题 于 2007-09-14, 18:41:30:

没有一个国家民族好像中土国这样把孝顺放在那么重要的位子,24孝推行孝顺可以把儿子杀了吃掉,整个民族的重点是向后看,不是向前看。老老中基本上都是养儿防老,越是穷地方的老老中越是这样。而且在酱缸里待长了,越老越堕落,所以连孔子都说老而不死视为贼。

本老中看到不少老老中退休吃饱了没事干,最喜欢噘舌根,拿子女,甚至孙子孙女的各方面来别苗头。这里的老老白退休了干点义务工作贡献社区吧,没退休的就开始扶持后辈。中土国的老老中,他一天不退位下面的小辈一天都别想过好日子。退休了的也想办法再占点茅坑,占不到也不益后人整天遛鸟打麻将。

这个法官干了一件好事。以后大家看到什么老老中摔倒跌倒,就让他们去好了,让大自然完成清理系统的工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