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文化广场万名师生齐“吼”英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和气生财 于 2007-09-06, 10:45:56:

回答: 李阳疯狂英语成邪教了 现场:全体学生对他下跪磕头 由 和气生财 于 2007-09-06, 10:36:16:


  本站消息(记者 杨昌洪 刘杨 志乾)12月14日上午,我校万余名师生在世界文化广场上聆听了 “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的亲自授课。在李阳的“英语学习与人生激励”的报告中,享受了一场“疯狂英语”的盛宴。
  李阳首先告诉在场的师生他的两个梦想:在中国普及英文,让三亿中国人讲一口流利的英语!向世界传播中文,让三亿外国人讲一口流利的中文!让中国之声响彻全世界!并就英语学习方法、成功励志等方面和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在场听课的教师和学生积极地参与了整个互动过程,与李阳高喊英语。
  我校大学生优异的表现,扎实的英语基础受到李阳的大加赞赏,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较好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李阳向大家传授了十余条模范笔记,并指出这是以后同学们成为出色英语人才的“原始积累”。他激情澎湃的演讲,让在座师生热情似火,现场气氛热烈激扬、掌声不断。
  教了19年英文的李阳,现场教大学生如何攻克英语难关。李阳说,他读大学时背诵了20套托福的听力题,四级考了92分。他指出,很多大学生之所以学不好英语,是因为缺乏毅力,无法坚持。李阳以饱满的激情、纯正的英语发音、富有鼓动性的话语,告诉同学们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首先要相信自己,指出在平时学习英语中常见的一些问题,向同学们提出学习好英语的12大建议,并要求同学们在学习英语过程中具备自信、勤奋刻苦、持之以恒等10大品质。李阳还幽默地教保安学单词:“自信(confidence)就是‘抗击非典否则等死’”,引得众人大笑。“世上没有天才,只有重复次数超过别人的人……刻苦、辛苦、痛苦是一切成功的基础……”李阳每天平均工作18个小时,但是他还觉得“吃的苦远远不够”。
  在《感恩的心》和《烛光里的妈妈》的歌声中,李阳激励大学生从对父母的愧疚中吸取力量,相信自己,全力以赴投入到学习中。在听取了我校贫困学生王维艾艰难求学的经历之后,李阳当场掏出600元钱,捐给了她并叫她安心求学,并承诺对其弟弟加以帮助。随后又将现场售出的前两本书的200元钱捐给了我校另外一名贫困生。此行此举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
  此次讲学,李阳现场招收了王维艾等100名亲传弟子,并激励我校学生You are the future of China!I’m very proud of you!(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为你们骄傲!)
  报告会开始前,副校长梅世炎向李阳颁发了客座教授证书,李阳则返聘副校长梅世炎、钟原为李阳疯狂英语顾问,还在我校成立了李阳疯狂英语俱乐部。据悉,李阳英语素质教育讲学团还将在武汉部分高校举行巡回讲学,我校是李阳疯狂英语武汉高校巡回讲学的第六站。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