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法官和江汉区法院也许是“知难而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09-04, 13:21:21:

回答: 据说武汉江汉区“精品法官”吕瑛被调离了审判岗位 由 方舟子 于 2007-09-04, 03:47:20:

除了“搬运工”下面提到的武汉未审结的5个案子,还有500余签名者和58个网页。武汉有位法官“一日一案”据说就“创奇迹”,如果肖传国的这些案子非吕瑛不能判,岂不要把吕“专”案法官累死。再说,这还会严重影响结案率和上诉率指标。

引用:
http://www.webjb.org/webjb/viewtopic.php?topic=383260&
正在进行的7个国内起诉进展简介
送交者: 搬运工 于 2007-03-24 09:47:51
回答: MD,还是美国起诉管用.指示律师再准备2 cases in NYS court 由 搬运工 于 2007-03-24 09:31:28
武汉法院:肖传国诉方舟子和北京科技报: 已一审完毕,马上会判决
北京法院:肖传国诉方舟子和TOM网毁誉和剽窃:已交换证据,马上会开庭
北京法院:肖传国诉方舟子.....暂保密
武汉法院:肖传国诉方舟子和人民网:已通知开庭,对方缺席,可能缺席判决
武汉法院:肖传国诉方舟子和SOHU关于浙江大学演讲:已立案,送达.
武汉法院:肖传国诉人民网关于公开信,已立案,送达
武汉法院:肖传国诉方舟子和北京科技报,等4月报号再立案

已一审完毕,马上会判决”的“肖传国诉方舟子和北京科技报”案件,从2005年10月立案至今快两年了,审结期限不知道是怎么延长的?

引用:
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三十五条
人民法院适用普通程序审理的案件,应当在立案之日起六个月内审结。有特殊情况需要延长的,由本院院长批准,可以延长六个月;还需要延长的,报请上级人民法院批准。

按民事诉讼法,这5个案子恐怕也不能不了了之。真难为法院和法官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