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然不是维基百科的发言人,但是没有办法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nowyowls 于 2007-08-28, 04:22:48:

回答: 你究竟是不是维基管理员?怎么听你的口气好像是维基百科的发言人似的? 由 方舟子 于 2007-08-28, 04:13:43:

被您牛哄哄的指责的中文维基管理员和编辑这里面有我一份,注册的维基百科用户是编辑,有管理员权限的是管理员。是不是管理员都已经被您骂上了

您牛哄哄的说:“
中文维基管理员和编辑却能将其按到怒江水电工程上面,这种断章取义、偷梁换柱污蔑人的手法,正是“中国大陆历次政治运动中常见的攻击手法”,中文维基管理员、编辑要把自己用得娴熟的手法转赠于我,未免太过谦虚了。在妖魔化何祚庥这件事上,甚至在妖魔化方舟子这件事上,中文维基管理员、编辑和邪教人士也是“并肩作战”、“造谣”的。他们编了那么多词条,唯独忘了去编一个词条叫做“正直”。”

这里面捎上我了,我可没有断章取义、偷梁换柱污蔑人,我也没有妖魔化何祚庥妖魔化方舟子,更没有和邪教人士“并肩作战”、“造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