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engine的贴真有意思!得到”劳动模范“的称号是因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心下 于 2007-08-28, 17:42:38:

回答: 维基百科的管理员一般是被拥戴的 由 Earthengine 于 2007-08-28, 05:16:12:

很喜欢你使用的这个“拥戴”。它有什么"含义“和”寓意“,谁都心知肚明。”拥戴“不是主张人人平等,而是具有等级区分意义的词。

Shizhao枪毙成千上万的条目!震惊!!!就这点,他确实是”劳动模范“!不过,贴主没说他”枪毙“的是那些”成千上万"的词条是否真的犯了”罪大恶极的死罪“,是”罪有应得“被枪毙。

就”不过,维基不是小站点,很难做到全面巡查,尤其当审查还需要许多专门知识的时候。”,你是不是想说,在“何祚庥”这个条目上来不及“巡查”?

心下想问的是,在其他“不疼不痒”的条目上,怎么就那么立竿见影?就那么地麻利的来得及?为啥在“何祚庥”条目上就那么迟钝?

“当审查需要许多专业知识”,要是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是太好不过。经Shizhao“枪毙”的条目当中,不乏不需要“专业知识“和不在他专业知识范围之内的条目,他能麻利地遮盖,但在“何祚庥”这条上咋就不”一视同仁“,用”同等对待“的方法,表其“公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