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你根本就是一个糊涂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kelediguo 于 2007-04-02, 20:03:49:

回答: 林院士真的没有责任吗?读“脂肪酸”文有感 由 LA_bear 于 2007-04-02, 18:15:41:

“关于黄姓学生,我能理解她现在处境维艰,虽然她有过错,但她毕竟已经为自己的过错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失去工作和声誉,同时博士学位很可能丧失) 。对于她本人,我们还应该本着治病救人的原则,不能将她一棍子打死。有网友建议让她重新攻读博士学位,我觉得这不失为一个较为妥善的办法,我想,黄一定会从这件事情中吸取教训重新振作起来的。”

===============

这么恶劣的刻意造假,居然还“还应该本着治病救人的原则,不能将她一棍子打死”,居然还“重新攻读博士学位,我觉得这不失为一个较为妥善的办法”。

你去打听打听,哪儿有这么好的事情!打听到了,别忘了告诉我们一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