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哑铃和杠铃的确要注意安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om_cat 于 2007-08-07, 12:21:02:

回答: 你们练举重的用哑铃还是机器? 由 HunHunSheng 于 2007-08-07, 11:13:41:

注意力一定要集中,不要乱看YN. 姿势一定要到位,量力而行,必要时请YN spot.

我一般一个人去练,或者和女性一起练,和男的一起练ego factor就会起作用。还是留着ego到网上吹自己股票赚了多少钱吧。

多用保守重量,没有必要经常挑战自己的极限。卧推能到自己体重就很不错了,可以用一半体重练习。即使你力量最大上限不增长,你也会发现自己对力量的使用更加得心应手。


机器可以配合使用,的确要安全一些,对初学者非常好。但我个人认为效果不如free weights. weight training 有多种方式,基本原则是一样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