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韧的小算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三江猛人 于 2007-08-05, 10:47:21:

回答: 闻-张事件的一点看法 由 eng 于 2007-08-05, 07:52:54:

整个事情再清楚不过了,闻韧是一个典型的国内导师,就是什么事情都要掌控在自己手里,学生在做什么,学生在那里都要让导师在第一时间知道,任何“通敌”,“卖主”的行为都是要受到惩戒的。张建革和有机所走得太近了,闻韧当然不高兴,张建革太嚣张,以致在文章署名上都不给闻韧面子,导致闻韧决志报复,找张建革的小辫子,所以才有今天的小故事。当然,如果闻韧举报的情况属实的话,那张建革确实是错了。闻韧就这样守株待兔等着张建革出错,然后公布出去,孤立地看这个举报,闻韧也没有错。但是你一个复旦的教授,不专心搞你的学术,天天琢磨怎么打击报复“叛变”的徒弟,你坐着那个位子,拿着那份薪水,你就安心!闻韧的为人确实不怎么样,他这次下手太阴,想把张建革搞臭,同时也想把林国强也拖下水-“一石二鸟”。这种钻研权谋的科学家,国家养着他干嘛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