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一事无成 于 2007-08-02, 02:08:13:

回答: 官方鉴定——北京下雨也是假新闻 由 一事无成 于 2007-08-02, 00:00:59:

对于7月飞雪这样的事情,我的第一感觉也是觉得不可信,但是那么多网站都报道了,也没有看到官方或者民间有不同声音。今天看到官方的声音了,却并未让我能够坚定我的判断。
我的意思是,对于这样一个事件,根本不需要专家在会议室里夸夸其谈去论证,直接到报道的事发地点找张、王、李、赵各大爷,周、吴、郑、王各大妈打听一下。如果不相信民间言论,附近应该也有科学部门,国家部门吧。多找一些人调查一下不就清楚了?
因为下的是“雪”,而且是在北京这种年年下雪的地方,不像飞碟,水怪。所以大部分人还是认识的。
apple对我的指责的指责很奇怪,我不是国家部门,没有拿经费,调查与否是我的权利而非义务,再说我不在国内,更不在北京。
你的意思是我们新语丝网友不应该指责别人的研究,而是看到那个研究不好,数据很差,赶紧该行把这个行业搞好再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