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篇废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kelediguo 于 2007-04-01, 09:59:21:

回答: 打假并没有扩大化! 由 deepdeepdeepblue 于 2007-03-31, 20:49:33:

1、"中间任何一个化合物的double check 都会发现问题"
======================

double check有什么用,你怎么知道没有double check ?但问题是如果就是黄来double check,只会进一步肯定前面的结果。

而且,正常人谁会指派另一个人来double check?所以你说的都是无稽之谈!

2、“另一方面来说,这种性质的事件发生在林院士的身边,对打击惩治国内愈演愈烈的学术腐败和造假行为正好起到一个正面的作用。让大家能认识到现在这种现象的普遍性和严重后果。对这种事情不容别人说话,不容别人质疑,正是造假猖獗的又一表现。”
==============

你和那些“民科”有的一拼啊!发表你的意见是你的自由,谁能有权来不让你说话呢?谁又能有权不让你质疑呢?难道只有你说话的权利,别人就没有反驳你权利?这样你才能满意?拜托你不要这么搞笑好不好?

3、“一句话,黄的导师应该负起责任来”
==========

最后,又来一句大空话,“导师应该负起责任来”,你倒是说清楚,到底应该负什么责任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