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玉民的“WTO中国研究中心”还曾向丁西翻“赠送”宝马越野车一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07-29, 23:40:58:

http://www.likedu.com/Photo_Show.asp?PhotoID=76
西部培训网 >> 院校展示 >> 自考助学 >> 民办高校 >> 推荐信息
推荐时间: 2004-2-27 17:36:56

2002年10月20日,我院十五周年校庆在东教学区操场隆重举行。北大校委会主任、原党委书记王学珍,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张伟超,北京外国语大学彭龙博士等教育界名流、领导一同前来祝贺,丁院长致欢迎辞。WTO中国研究中心向丁院长赠奥迪A8轿车一辆,赠学院宝马越野车一辆并在西译设立50万元奖学基金。

http://dingzuyixfu.blog.sohu.com/57447596.html
2007-07-30 | [zt]来自北大清华的声援 (07.02.25)
欺人太甚 拔剑相助
——北大清华不得不说的话
……
人家李院长也不过只开了辆学院配的宝马,你们就眼红了。照此心理,同是民办高校毕业的翁帆马上要嫁给相差54岁的第一位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说不定还能开上飞机呢!要换成李院长,你们还不把人家活吃了!有本事,让你们的姐姐妹妹,嫁给李嘉诚或比尔盖茨,保不准还能开上火箭呢!
不要光看人家李院长开了辆宝马,就不分青红皂白的一惟眼红。要知道:为了学校的发展,李院长跟着丁院长流血流汗、苦干了近20年。都快40岁的人了,才有时间生孩子。这一切你们做得到么?反正我做不到。
根据当今“按劳分配”的市场原则,李院长开辆宝马合情入理。对此,你们扪心自问吧!
北京大学生物系硕士生:王放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