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的徐晋如不仅心态好,而且血管里面流淌着蓝色血液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07-07-26, 22:48:16:

回答: ZT ---- 邹恒甫这一回瞅上了北大中文系 由 jhuang 于 2007-07-26, 22:17:45:

拥护邹的,基本都是仇恨北大、仇恨学院、乃至仇恨一切知识分子的民粹派。


ZT ---- http://blog.sina.com.cn/u/3e47063f0100094r

  好友江小鱼传来邹恒甫的“新新古典诗词”,令人笑脱大牙。本来我以为老干体的诗词已经够可笑的了,没想到邹恒甫的“诗”更好笑。他宣称自己用不着遵守格律,这与他崇拜毛的心理实是一脉相承。毛给中国人最大的遗产就是翻手成云、覆手成雨,没有诚信,不讲规则。毛说自己是小和尚打伞无法无天,邹对中国的文化遗产都采取这样的态度,其人的品性是很值得怀疑的。
一句话,没有敬畏,便不会有美德。拥护邹的,基本都是仇恨北大、仇恨学院、乃至仇恨一切知识分子的民粹派。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