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操作,4个月前上海卖了一套房,上个星期卖了第二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7-25, 12:59:31:

两年后回过头来看看本老中是否捕捉了最高点的10%以内,上个星期完成交易钞票全部过户。本老中终于把两老在中土国的财产全部套现,其中7%左右投进中土国股市,其他先转出来然后买黄金。不露西05年就在那里嚷嚷见顶,幸好本老中憋着等米国的房产泡沫开始破裂,等着捕捉上海的顶部。现在的价格比05年还要高25%,本老中让父母进场的时候是01年,5年期满,撤退。上海的房子当然泡沫大的可怕,但是泡沫大不代表会马上破裂,有耐心的投资者就要等泡沫发大再发大才能挣到最后爽歪歪的那点。房价就是中土国银行的安全,那是老共全力捍卫的对象,执政的基础,只要不是在撑不下去的基础上,房价都会一路走高。只有在米国这个大消费顾客产生问题,不能掩盖的时候,中土国房价才有可能拐弯,中土国房价只有两条路,继续上升,或者崩溃,不会阴跌,也不会持平。

本老中不认为现在上海房市到了最高点,不过到了最高点的时候未必容易出货,况且本老中人民披索的不要,转移出来要花时间,万一临界点一到中土国有戏看把本老中父母的钱又给清零了就不好了。

本老中预测房市的最高点在下半年跟明年上半年出现,不过本老中就不等了,实现利润变现更加重要,中土国以外还有很多比中土国房产更好的投资机会。

中土国股市还有得好玩,拐点会比房事晚几个月,而且逃跑容易,怕中土国一不小心咯噔的最好玩股市。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