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连为什么上海的房子涨了都不知道,更加不知道市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7-25, 16:53:15:

回答: 没有经济头脑的家伙就是喜欢胡说 由 bluesea 于 2007-07-25, 13:32:48:

涨了的最大原因是二手供应剧减,因为推出了5年内出售的课税计划,不少03年后进场的虽然大赚,心理上觉得自己的要给税太亏,不愿意给税就出租不卖了。03年是个大转折,04年交易达到高峰,所以08年起等到这些炒房专业户解套出货的时候,那个供应量就不是房地产商能够控制的了。现在房地产商就是空关着不卖,乌灯黑火的小区到处都是,全没有人住。5年政策就是消灭整个二手供应,增加房地产商对于市场供应量的做法,继续炒高房价,房价不炒高,银行就要遭殃。

本老中05年的时候其实也是吓牢牢,不过反正入场费很低,怕什么掉20%,要跑的话本老中肯定比好多人跑得掉,况且父母也得住地方。不过感谢政府推出了个5年课税,帮本老中消灭了一大帮二手供应竞争,让本老中父母轻松出货。现在二手小区里面有人住的,都是供应紧张,因为还没等足5年呢。

你的涨幅论拿到上海房地产论坛上去,看看会不会给人骂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