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老中的南蛮老婆全部跟足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7-22, 14:32:56:

回答: "留下病根到老了才发作"这种说法又是一种无往不胜的说法 由 ping_max 于 2007-07-22, 02:48:14:

产前剪短头发不洗头一个月,不洗澡只用暖水抹身,吃月子餐不放盐不放酒,基本不出门,完全不吹风,不喝水只喝室温果汁、稀粥。她们几个女老中交流起来就认为坐月子就是好,对于身体恢复健康很有效。

对于这种据说日后一辈子都会受到影响的东西,本老中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态度,斑竹老婆如果必定要坐月子本老中就不信斑竹那么原教旨不准老婆坐月子。最主要是坐月子的那个不是本老中自己,万一不让她坐日后老婆有心理阴影,什么都怪到本老中头上不是自找苦吃?

况且坐月子也不花钱看中医买中药,不过几个不痛不痒的守则而已,最主要看要坐的本人怎么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