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说八道,鱼目混珠!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5-8-26, 14:27:34:

回答: 关于M.D. 由 中南海内参 于 2005-8-26, 12:54:53:

“国内医学院毕业生受到的医学教育与美国的医学教育没有多大不一样,只是预科比他们少了一两年”??

---美国的医学院是研究生教育,招收的是4年制本科毕业生,你读的中国医学院招的是高中生。你高中生只比美国本科币业生“少了一两年”?胡说八道嘛!

“办绿卡的时候经正规的机构做过学历评估”

---所谓美国的“正规的学历评估机构”,都是非官方机构,你交钱就给你评估文件,谁都知道咋回事。考Board时让你与美国MD同等资格报考,不过是美国人给你一条宽容的生路,不是让你就自称“等同于美国MD”的。

“理工科毕业的肯定是眼红了”

---我岂只是眼红,我见了这号“中国MD”就揭露,就是要让这些“中国MD”在国外行骗的事大家都知道,知道他们都是在鱼目混珠。

顺便说一句,我绝不找这些在美国的“中国MD”看病,也劝身边的其他中国人别去。学位上都作假行骗的人,你敢把身体生命交给他?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