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故事让我毛骨悚然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qtl 于 2005-8-23, 02:28:03:

回答: 碰到一个济宁的出租车司机 由 qtl 于 2005-8-23, 01:33:37:

91年济宁有一场运动,流产的运动,不管头胎二胎,也不管40、50才等到孩子(怀孕)的,全部要流产,在大街上如果看到有妇女肥胖肚子大的,一定要被拉到医院做个检查,看肚子里有没有孩子。
有一个村子,就是这个司机的村子,两千多号人,有很多打架不要命的,政府也知道难缠。于是半夜两点多,派了很多武警挨家挨户拉妇女,有怀孕的自然都流掉了。好在这个司机不久前将老婆转移了。
后来还是躲不过,政府派人告诉他的左邻右舍,总共五、六家子,如果司机一家不回来,他们就要遭殃。司机可能挺仗义,不想让邻居受到株连。就把老婆送到了医院。然后说通了医院的一个老大爷,让他坑里随便拿出一个死婴,也不能不随便,坑里面有两千多个孩子呢。然后对医生谎称他老婆已经注射了置婴儿于死地的针剂,然后就被放了出来。
再后来,政府又要做第二次排查,司机听到风声,给老婆打了催产素,在家里把孩子生了出来。
好在母子平安,孩子现在也挺争气,学习也不错。这都是后话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