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不同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Jingyi 于 2005-7-14, 00:15:26:

回答: 三说上海了,要写干脆写写完整.说说上海的失败吧. 由 bluesea 于 2005-7-12, 21:47:57:

上海好的西餐馆很多呢。说只有宾馆里有不太对。西餐的花样也不少,我知道有希腊的,意大利的,爱尔兰的等等。日本菜,韩国菜更加多了。

毕竟外国人口没有那么多,有些口味还不太正宗,需要一个过程吧。即使在发达国家城市,很地道的外国餐馆也很难得。


必胜客门口排队说明的确有那么多人第一次吃比萨饼。大家日子过的好点了,都想出来见见世面,开个洋荤,没有什么好笑话的。好多年前其他地方还有在麦当劳里办婚礼的,都是暂时的现象。

上海的交通拥挤是客观事实,客观条件让人无法太谦让。不过,也要注意到上海的地铁比较干净。许多很繁忙的站点能保持这样,也反映了一些整体素质。

普通的上海人都是上班赚点小工资的老百姓,没有那么多贵族气质。日子宽裕点了,也慢慢学着搞点小情小调,就算不入人眼,自己过的开心点就好。


上海还不是纽约波士顿旧金山,大概也不可能是。拥挤,匆忙,出身贫穷都是短期无法改变的。不断和人家比较,不断进步才能变得更好。如果先进标准来要求呢,发现一无是处,自暴自弃,日子还怎么过?不是每个人都有博士头衔,能移民国外的。


中国的很多事情都是如此,非常的不完美,但是天天在变,希望是天天变好。其实,如果你能看到周围的事情变化的如此之快,也很有意思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