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见仁见智啦,你看我不也是在两万的时候都没敢动手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5-7-09, 19:07:03:

回答: 你在上海再怎么营造,整个大环境还是在中土国 由 老中一号 于 2005-7-09, 18:32:15:

实际情况就是两年长出一倍多,以后可能再涨也可能会跌。

对中土我想乐观悲观都有其道理,而且两种观点越对立越好--有了这种对立才有不确定性才好玩嘛!如果前景能看清楚,那也就没啥风险所有投资也就只能赚个百分之四五六七啦,那还到中土投资个啥?

上海那地方的魅力之一就是冒险,现在的问题不是风险太大而是愿意承担这种风险的赌徒式的人物还太少,等到上海出现一批敢拿身家性命冒险的人中土就有希望了。大家吵来吵去为什么中土不如欧美还民主科学五的纠缠不清,其实一个民族的强盛靠得就是两个中国字:冒险。你看欧美当年要没有一帮亡命徒驾着小木船下大洋哪会有今天?你想想哥伦布下大洋:一帮人几条小木船,没有地图没有卫星导航没有无线电没有微波炉没有过往船只可以帮忙你还不知道你去的那地方的人是不是三头六臂见了你就会吃了你你更不知道要花多长时间能到那儿,现在还有谁有这个胆量这么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