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哪个国家能够保持长久繁荣稳定,中土能够再稳定二十年也就可以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5-7-10, 00:32:00:

回答: 南美都经过这一阶段,能维持多久就不知道了 由 老中一号 于 2005-7-09, 23:23:16:

到那个时候如果国内矛盾突出无法解决,就可以有能力搞各种型式的实质上的社会帝国主义把矛盾输出,这点老美右派看得很清楚担心得完全有道理,只是他们现在没有想好应对战略,所以显得有些慌乱。拉美国家不仅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机会,而且还是大国转嫁国内问题的牺牲品。

另外本人的感受是中土,特别是沿海地区的人对赚钱有很强烈的欲望,我说的是主动找机会赚利润,不是期盼有人来帮他们,这些人不到失去所有选择是不会闹革命的。我不知道拉美人是不是也有这样的大优点。

其实当今最牛B的老美也还不是刚在一百五十年前打了大内战,八十年前经历了比内战损失还要大的大萧条。你说老美强大稳定,我说恐怖分子如果再来一次九一一,老美要是处理不好就很可能导致美利坚价值体系的动摇和崩溃。所以哪里都不保险哪里都有机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