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也好,结果是对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太平洋 于 2005-6-25, 02:23:28:

回答: 中美医生之比较---供需矛盾和职业操守(1) 由 wenxiagong 于 2005-6-24, 12:43:30:

贴主这样的医生留在国内的确不好,去美国是选择之一。
粗略看了看,贴主的思路非常混乱,似乎想表达自己在酶得到行医执照,就认为自己付出和能力均高人一筹。但是却始终不得要领除了贬低无其他思维。和现在国内的大学生和研究生比起来,分析问题能力似乎过时单一。不过我觉得,一贴主这种心态,在美国也不一定是什么好医生,两个方面:一是综合知识相当欠缺,二是分析问题逻辑分析能力缺欠,后者也是要命的。所以,没有估计错的话,也就一小诊所医生,水准可以想象。其次这种心态决定了难以成为好医生,在国内也不过一天天抱怨缺事事偷懒的主。
至于帖子的内容,实在没有兴趣看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