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意思?这是洗地还是自我纠正?羞答答不好意思直接回应我的评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ewcomer36 于 2020-09-22, 03:39:08:

回答: Epidemiology is a broad profession 由 jhuang 于 2020-09-21, 21:29:25:

“On a personal level, I’d go further and suggest that all academic epidemiology be defunded.”

看得懂英文吗?上面这句话简单明了,有你那么多弯弯绕的修饰吗?”all”是什么意思?

就算根据上下文意思限于model那也是胡扯。世界上做病毒模拟的多了去了。都defund?

算了,这是我对你的最后一贴。欺负打骂都不敢直接还手的人没什么意思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