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不稳定的智力现象需要新的结构数学。计算的数学会有误导,IQ理论就是一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cott 于 2020-07-02, 14:36:15:

回答: 概括一下对逻辑和直觉的研究、IQ理论的错误、及教育和研究中的问题 由 scott 于 2020-07-02, 11:53:12:

所以认为结构的数学已经过时、未来只需要计算的数学的观点,并不正确。

陶哲轩教授和其他IQ高的人士对IQ和直觉等等有关智力的问题有何高见?

徐道辉教授的IQ理论,和Demis Hassabis的What we're working on is potentially a meta-solution to any problem,涉及对智力和学术的系统性看法,为什么其他学者都不发表看法?

所以说需要对智力作结构性、系统性研究。而实验才是决定对错的方法。

抛弃了平等讨论、公正实验的科学方法,现代文明很快就会瓦解。请掌握资源的人承担起责任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