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舟子回应,那个网页只是LSE官网上转载其它媒体的报道,没人署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20-01-12, 22:41:06:

回答: LSE早已声明过蔡的论文、学位没问题,你还相信这种妄人的胡言乱语 由 方舟子 于 2020-01-12, 22:05:54:

http://www.lse.ac.uk/News/Search-News?collection=lse-news&query&fbclid=IwAR3pdmxaPKmVDNw7WIiysU4MzKWBP6V9hhAXlKuXBD-gbPLXHmXdsWCcwwI&=query&start_rank=21

万一真相大白,LSE就说引用外来文件报道自己.

另外,Oxford 的博士徐永泰也对LSE这篇声明有回应,可见

引用:
問:LSE官網聲明有那些問題呢?

答:A. LSE官網新聞單位不經查證就認定台灣國圖館收錄的是蔡總統的博士論文手稿,並做出電子版,等同背書,這個聲明太粗糙,誤導大家認為只要將可以將私人文件送往國圖館,連LSE都可背書,對千千萬萬認真的學者而言,這是一種輕挑藐視的行為。不過這個聲明說現存在LSE婦女圖書館的蔡總統私人拷貝,是以個人【書】的拷貝(而不是以【論文】登錄的)。這一點,至少LSE 敢於承認,與我們的調查吻合。

既然要給蔡總統背書,卻又說:“Dr. Tsai recently provided the LSE Library with a facsimile of a personal copy of the thesis.”(蔡總統最近提供LSE圖書館一份個人傳真論文拷貝....),聽起來還真的耐人尋味。等於告訴大家,這不是經過審核通過的論文。

https://www.worldjournal.com/6561482/article-%e5%be%90%e6%b0%b8%e6%b3%b0%ef%bc%9alse%e8%81%b2%e6%98%8e%e7%96%91%e9%bb%9e%e9%87%8d%e9%87%8d/?fbclid=IwAR0REEJink7Ibc3iPTm7TXdsXzLwX-H02NbtNx3avCGh6TPqQaMcQjsg1Yg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