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博士可不是KMT,他是北美台湾人教授协会的前会长,主张独立建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20-01-13, 00:48:53:

回答: 被国民党洗脑了?标题“LSE关于蔡博士的博士学位的声明“看不懂? 由 方舟子 于 2020-01-13, 00:29:56:

LSE的官方声明也不一定百分之百准确,比如这一句:"The Senate House Library records confirm that a copy was received and sent by them to the Institute of Advanced Legal Studies (IALS).",林环墙和徐永泰各自独立和图书馆询问,结果都是当年Senate House Library和IALS都没有收到蔡小姐的论文.我假设你认为他们的调查都有问题,那你怎么解释Senate House Library,IALS Library,LSE Main Library都找不到蔡小姐的论文?注意不是遗失,如果是遗失,图书馆信息系统里面查询会显示"遗失"的状态.按照LSE博士的规定,博士论文必须送交这三个图书馆.蔡英文同期毕业的法律经济相关专业的学生有100多人吧,林环墙把除蔡小姐之外的其他所有人的博士论文都检索到了.唯独蔡蔡没有.

舟子,请拜读一下林环墙博士的报告,虽然繁体字的不方便读,但做了功课之后,就明白疑点再哪里?咱们再来辩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