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临时改变的庭审时间 第一段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qtl 于 2020-01-05, 07:16:43:

回答: 五年七个月的等待,一朝判决 由 qtl 于 2020-01-05, 07:07:39:

2019年11月28日,松原中院通知我,李宁案件将于12月5日开庭。忐忑、担心,甚至还有些高兴,毕竟历经五年七个月的等待,案件终于有音信了。我一直认为,李宁案件应该在司法程序内厘清事实,因此开庭的消息,我不仅没有告知媒体,甚至没有把消息散布到李宁学生的微信群里。但还是有些师生、朋友从各种渠道,知晓了开庭的消息。他们调整工作,甚至缺席国际会议,订好机票酒店,准备届时赶到松原。即便不能旁听庭审,也想离李宁近些,第一时间得到庭审过程中的点滴信息。然而,12月2日,松原中院工作人员又告知律师,12月5日的开庭取消,什么时候开庭另行通知。理由是松原中院第一次搞庭审图文直播,还没准备好。大家都懵了,微博图文直播是在庭前会就确定的,在自己的法院开庭,会不了解庭审保障情况就贸然通知开庭?而且是一个准备了四年四个多月的庭审。大家问我最多的是,“这也可以吗?”。12月24日,我又接到了通知,12月30日开庭。我不知道是不是还会改,更不敢再惊动大家了。但这一次是真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