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又一个硬是要代表广大人民利益的人啊!无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拉煤仔 于 2005-6-19, 02:13:58:

回答: 打假要从大局出发,从人们的利益出发 由 吴聊 于 2005-6-18, 05:40:37:

有错就得让人家说,这是基本的道德。有错自己应该承认,这也是基本的道德。犯了错误,哪怕不是有意干的,别人说说你,指出你的缺点错误,你应该感谢人家才是,根本用不着反感、狡辩啊。对错误的批评,哪怕就算是严厉一点,也绝不会给广大人民群众可能带来的损失。谁要是动不动就打出广大人民群众的牌子,那我也告诉他,不准别人批评错误,那他就侵犯了广大人民群观众的利益,人民是绝对不会答应的!哈哈,反正谁都可以强奸一下广大群众和人民的!
新雨丝上批评一下,揭露一下,又不是法院做出的执行死刑的判决,用不着那么紧张哦!何况,我们这些围观者也早已从幼儿园毕业了,基本上还认得人呢,用不着担心我们上当受骗啦!您老人家有狠的话,能保证有言论自由、有新闻自由,那才是真正的广大人民群观众的利益啊!各位看客,您说是不是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