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BerkeleyWolf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zunzhong 于 2005-6-17, 23:26:19:

回答: 和zunzhong 探讨 由 BerkeleyWolf 于 2005-6-17, 22:56:44:

你说得对,第一作者的所谓声明中表明自己没有剽窃的部分简直可以说是耍无赖,我几乎连读下去的兴趣都没有。这种学生我觉得廖老师应该立即赶走。

说实话,因为我对廖老师是很尊敬的,所以一开始看到大家的批评中直呼其名觉得很刺耳。后来想了想,这也没有什么,平常大家讨论时对某一教授都是这样直接称呼名字。因此在后来的帖子里我也没有再坚持说要尊重地叫廖老师之类,只是提醒大家慢下结论,这样也是尊重当事人的一种体现。

我看到的大部分讨论这个话题的帖子大家也都还是很客气的,只是可能因为不了解情况得出的结论有偏差,这些都没有什么。但是也有帖子用很糟糕的语言进行人身攻击,我对这种行为实在是没有什么好评论的。

再次多谢BerkeleyWolf指出我的问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