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不是此地无银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rabbits 于 2005-6-15, 13:20:27:

回答: 郑重声明! 由 ALPO 于 2005-6-15, 05:51:44:

1. 为什么你没有引用那篇文章?唯一的解释是你怕引用了以后被审稿人看到就毙了你的稿子。对吗?首先这就不是一个诚实的态度。如果你的工作的确有价值有新意,你就应该引用别人的文章并且证明自己工作的价值。我想也许你引用了那篇文章的话,自己的稿子就不够ZAAC了。所以你本身就是“故意”忽略(不要故意忽略了“故意”这两个字)了那篇文章。在学术界混,光凭这一条就够把你和你老板的品德打个折扣了。

2. 你说你老师的学术和人品都很好。那么我问你,这事情在投稿前他知道不知道?如果他知道,那他人品就不怎么样。如果他不知道,那他这个老板和通讯联系人是怎么当的?不要告诉我是因为你只有yahoo的信箱看起来不专业才让他做通讯联系人的。

最后把你自己的一句话还给你:
也许你的一次不负责任的言行就会对他人的一生造成不良的影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