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的人是存在的!预测的很准啊^_^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atfish 于 2015-10-05, 10:43:19:

回答: "呦呦鹿鸣, 食野之蒿" 由 silxirt 于 2015-10-05, 10:34:39:

zt 粉兔子 2011-09-19 23:58:


说到青蒿素和屠呦呦,其实争议挺多呢,我讲讲我了解的,大家补充 读图模式

屠呦呦,81岁的老太太了,这几天精神抖擞地飞到美国接受2011年拉斯克临床医学奖去了。自从屠呦呦发现青蒿素,40年来她一没有成为中国科学院院士,二没有成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大家都替她冤得慌,终于有一个这么重要的国际奖项给她发奖了,真是感动死人,如果她足够命长的话,以后获诺贝尔奖也是说不准的事情呢。

不过如果她真的获了诺贝尔奖,肯定有一拨人要被气得疯掉。因为到现在为止,学术界还很多人根本不承认青蒿素是屠呦呦发现的。在网上搜一下就能找到,一个科学网博客,一个新浪博客,都在没完没了论证这件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