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一人 于 2015-08-27, 03:21:21:

回答: 辛亥光复时屠杀了多少我们满人呢? zt 由 HunHunSheng 于 2006-3-09, 16:53:52:

你还有脸提扬州十日等满族人对汉族人实施的大屠杀?你杀了我们那么多人,在我们推翻你们的时候你却说我们残暴?那你们为什么先屠我族?那我们有为何不可屠你们?你真以为满族人多高贵?鞑子而已,没进关之前话都不会讲。你说我们对你们实施的屠杀没有明确数字,那扬州,大同,嘉兴等大屠杀又有多少人死?都是人,你杀我们我们有机会也会杀你们,也许你们刚开始就不应该入侵我们,在我们的土地上还敢撒野,现在没跟你们计较你们就该感到庆幸了。至少我们还给你们优待的帮助,在福利上都对你们有帮助,而不像你们鞑子朝,强调满族地位,为难汉人。你妹还有什么理由?杀光你怎么了?明朝晚期汉人有五千万,杀的只剩下四千万你怎么不说?鞑子?为什么不用你的满语写出你的不满?这是我们汉语,你也够可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