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亥光复时屠杀了多少我们满人呢?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HunHunSheng 于 2006-3-09, 16:53:52:


辛亥光复时屠杀了多少我们满人呢?

  当时杭州、河南等地杀满人,把砍下的人头扔进井筒子里,一个一个的井筒子,填得满满的。我们刚让国,签字清室优待条件的墨迹未干,那些反动会道门组织的革命党徒就对我们满人进行了一场遍及全国的大屠杀。接连杀了好几天,才在中央政府的一再制止下停刀。

到底杀了多少人,总计杀了多少天,被及多少省分,就没人肯记录了。故至今只有你们张嘴闭嘴的“扬州十日,嘉定三屠”,却听不到整井筒子整井筒子的满州人头。满州第一才子端午桥挺明白事理的个人,也被杀在里头。如今这些过去曾驻过两三百年八旗绿营兵的地方已经见不到几个满人了。差不多全杀光了。

满人让国后受尽歧视,连侯宝林这样的相声大师都是直到临死前才敢承认自己是满族人。

辛亥事变后,广州满族迫于孙某某的淫威和激进党的刀锋,宣布和清朝政府脱离,后人叫“和平易帜”,放下武器、脱掉军装、走出八旗军营,但是激进的党徒仍然杀害满族,大量的满洲人被杀,部分纷纷逃离居住了200 多年的家园,到广东的乡下隐名埋姓、改称汉族,我的朋友因逃亡广东顺德,自称关姓汉族,顺德籍贯人,直到80年代才恢复自己的满族族籍。光绪年间广州八旗 3万,到辛亥事变已经是1500人了,很多广州满洲八旗驻防军的后人都有一本血泪史,他们的祖先被恐吓、被杀戮,被迫改姓换族,我的先人幸亏一直在辽宁,参加四野打击那些杀害我族的孙某蒋某的国民党军,所以没有这些经历,我们的广州满族老前辈汪会长对广州满族被迫害是能够有证据的。

 从一个当今手机短信息来看辛亥事变后满族人被残杀:
  流传的短信息:何水无鱼?何山无石?何人无父?何女无夫?何树无枝?何城无市?请把第一个字连接起来组成一句话.
  本来在《释迦凡尘语录》有:南水无鱼?无山无石?阿人无父?弥女无夫?陀树无枝?佛城无市?隐喻六字。名曰《劝修经》。答案可以说是:“南无阿弥陀佛”——后被列为语咒。
   还有《西游记》中有一个情节相信大家都知道: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当孙悟空将白骨精化成的老妇da 倒在地时,妖精脱身而去,并在空中扔下一纸(上书:“恶徒不除,难取真经”等字样),八戒飞身上前抓得此条,递与师父,唐僧曰:“开书——”阅后,深思良久,“余,弃悟空。”开水无鱼,书山无石,余树无枝,弃子无父,悟女无夫,空城无市。悟女者,大彻大悟之女子也----开书余弃悟空
   但从下面记载解释印证汉族残杀投降的大清官兵情况:
   辛亥革命领袖黎元洪任湖北军政府都督,某日与众部下议事,常州人梁适武问及如何处理满清降将罗金成及其麾下清兵数拾人,黎略一思索,即召文房四宝书以一谜。
  部下有通佛典者看后心领神会:原于释迦凡尘语录,名曰劝修经,南水无鱼?无山无石?阿人无父?弥女无夫?陀树无枝?佛城无市?此不隐喻六字?
  故皆拱手:“都督真菩萨心肠也!”
  黎微笑不语。
  至梁适武返办公署欲行收编降兵,其在场幕僚章公行阻之说:”梁公误矣,适才黎都督不愿于众部下前斩降兵致惑人心,但他应知降将罗金成为人善变无信,黎都督责令梁公秘密处决降兵呢!”梁大惑不解,章公行解释:
  何水无鱼? 隐喻 “清”字
  何山无石? 隐喻 “冰”(兵)字
  何树无枝? 隐喻 “余”字,余有残余之义
  何子无父? 隐喻 “孽”字
  何女无夫? 隐喻 “处”字
  何城无市? 隐喻 “死”字
  梁适武闻言大悟,遂将降将罗金成及其麾下清兵数拾人设计秘密处决。
  不想全国上下,古今近百年,除章公行外,皆无人能正解此谜,想黎都督也始料不及也!

  把"投降"的"清兵数拾人""设计秘密处决",杀人还要秘密,可见残暴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