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关于教授的那几句,也让人笑喷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sys 于 2015-08-23, 19:09:56:

回答: 帮你们理解一下施一公 由 alabama123 于 2015-08-23, 18:21:20:

引用:
Warner-Lambert/Parke-Davis Professor是由Warner-Lambert Company制药公司出钱资助的职位,在美国许多大学都有。这种教授职位称作Endowed Professorship, 它和大学出钱的终身教授有天壤之别。

其实从施教授的经历看,他这种水平资历的华人研究者在美国比比皆是。能在五年内获得普林斯顿大学“真正”的终生教授很不太可能。施教授甚至不是美国的McArthur Fellow。

这一段也让人笑喷了。什么公司出钱自足的职位和终身教授有天壤之别。什么5年获得很不太可能。什么甚至不是美国的McArthur Fellow。也不知道你这个门外汉从哪里看到McArthur Fellow应该作为一个指标来衡量?
施当时回国时,连HHMI的Investigator都评上了。你如果不知道这个玩意儿,去查查,另外问问医学研究领域的,HHMI比你那个McArthur Fellow 如何?好像他刚回去不久,就评上了美国科学院院士(外籍)。连终身教授都不是,能上院士?你能醒醒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