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现在苹果正在中国推它的Apple Pay. 现在上海的商家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ogacat 于 2017-07-24, 22:57:28:

回答: 说点和湘女相反的关于电商的事情 由 bluesea 于 2017-07-24, 10:55:45:

收Apple Pay吗?Apple Pay 在中国好用吗?如果好用的话,我回去就用Apple Pay。

我2009年申请过一个支付宝账号在中国用,那个时候还不用实名申请,很随便的就能付款充值。我这些年偶尔还用用。可前不久突然发现里面资金被冻结了,要我实名认证。我于是选护照认证,但它还没有认证外国护照的功能。也可以用中国的银行账户认证,可是我的银行账户的手机早就不知道上哪里去了,所以也不行。我的支付宝里面只有五百多块钱,没多少。但也不能这样做事情,也不通知我,就冻结了。我给的电子邮件还是能用的。

我没有用过支付宝的手机支付,但是它的网上支付,要加什么插件,难用极了,尤其是在MAC上。真是比Paypal的简洁明了差太多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