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点计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7-07-24, 11:18:01:

回答: 说点和湘女相反的关于电商的事情 由 bluesea 于 2017-07-24, 10:55:45:

关于是否可以维持下去:

1.一单正常外卖,大约是5元~6元,湘女说的没错。特热加费眼前是7~8元。一单大约是半小时,湘女说的,且也是符合事实的。请问一天工作10小时是多少钱。提示上海外环内一间十几平米的房间租金大约2000元。 (如果不是狂烧钱的话,可以维持否?

2.一辆共享单车,价值大约2000元不到,根据ofo,莫拜的招商文件说一辆车在2000元以上。每小时1元到2元。而因为盗窃,意外和故意损坏,车龄只有区区数百小时。这还不包括公司人员,设备运营费用。如果不狂烧钱的话可以维持否。

3.支付宝号称自己交易损失是百万(次)分之一。假设只有10分之一中国人使用支付宝,且每天只用一次支付宝。每年会有多少次交易造成损失,而大家知道一旦发生这样的恶意交易,损失基本是账户存款清零,或者巨大财富损失。因为金融机构不担责,用户除非给自己的资金账户,交易买上保险,不然倾家荡产也就是倾家荡产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