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吃喝电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17-07-22, 18:05:35:

今年暑假回上海居住了一段时日,发现上海电商超级发达,已经融入上海生活,非常喜欢,都舍不得离开了。

就说吃吧,夏天天气热,不想出去吃饭,也不想出去买菜,怎么办呢?

1)    可以叫饭店的外卖:上海有很多外卖网,我们用过两家,“饿了么”和“点评”。“饿了么“覆盖住家附近的几乎所有中低档餐馆,而”点评“则覆盖了”点评“上的所有提供外卖的饭店,其中有不少中高档饭店。送餐都很快,半小时而已。另外,”海底捞“还送火锅,包括电磁炉,锅子,蘸料等,吃完后,他们再来收取电磁炉,锅子,及废料。当然,效果不如去饭店吃,所以要注意选一些适合打包外卖的菜品。

2)    饭店里的菜一般油水味道比较重,不能顿顿吃。要想自己做但又不想出去买菜的话,可以用“我厨“和”两鲜“。”两鲜“我们只用过一次,买了三文鱼及螃蟹,还可以,不是特别满意。特别推荐”我厨“,菜品搭配不错。比如”小米椒爱上小公鸡“,除鸡肉丁外,还包括小泡椒新鲜花椒等配料调料,只是味道偏重,可以少放些配料调料。”蚝油牛肉丝“,”活杀鳊鱼“,”红烧带鱼“等都挺实惠的。但”我厨“的很多菜品需要提前一天预定。

3)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饿了么“还派送药房的药物,比自己去药房买药还快。真是方便极了。

唯一的问题是,增加了很多塑料外包装,希望能尽快改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