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传统文化还乡团,黑崽人渣的盛世:热烈祝贺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8 于 2017-05-26, 17:23:39:

http://www.zhjd.org/news_shows.asp?id=4529

热烈祝贺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2012-3-12 14:31:44 来源:中华经典网 编辑: 我要评论
3月11日,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在石家庄河北会堂举行隆重的成立大会,300多名会员代表到会。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景武、省文联党组副书记李军及省级老干部郭洪歧、赵渭忠、侯磊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筹备组组长刘光启介绍:近几年来,随着国家对学习弘扬传统文化的重视,各地纷纷建立起形式多样的传统文化活动组织,对于弘扬传统文化做了有益的探索,发挥了一定积极作用,但缺乏组织、协调,缺乏交流、规范、引导与支持,尤其是传统文化教育培训薄弱、师资不足,不利于我省传统文化事业的发展。我省一批致力于传统文化事业的单位和同志,于2010年开始筹划研究会的筹备工作,在省文联、省民政厅的支持和指导下,终于迎来了研究会成立大会的召开。

  王景武副部长代表省委宣传部到会祝贺,他指出: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的成立,是我省文化理论界值得庆贺的大事。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是先进文化的重要基础,随着我省“善行河北”等一系列公民道德建设活动的展开,学习研究传统文化是形势的需要,是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需要。希望研究会成立后,深入挖掘我省的传统文化资源,为实现我省文化强省的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由河北省委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许毅主持。

  大会依法进行了各项议程,选举通过了181名理事、59名常务理事,推选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巡视员戎秀忠任会长,刘光启任执行会长,许毅、贾树军、宫明等九人为副会长。

  大会还一致推举河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郭洪歧,河北省军区原副政委、“希望将军”赵渭忠,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侯磊为研究会荣誉会长。

  推举石家庄地区原副专员、石家庄市政府巡视员程宝怀,河北儒教研究会副会长高士涛,老作家布瀛洲为研究会顾问。

  “传承国宝的老黄牛”无极县刻碑艺人石彦生,“当代中华最感人十大慈孝人物”洛阳监狱一级警督王春来,全国道德模范、2008年本报感动河北人物张建霞为研究会形象大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