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上来回doublepar:叫你学点历史你喷粪干什么?是不是才换了开裆裤?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H 于 2017-04-10, 10:59:50:

我虽然没有湘女和她的倌老,但也老到能记得犟马啃当年说过的话。你一个小屁孩,靠google和在right wing echo chamber里转是不够的,还要学点严肃的历史。

犟马啃在小布什在2005年提名Roberts和党棍Alito进最高法院的时候,多次说过erections have consequences的话。如果你只是随便google,看到的就都是说O在2009年讲的话,只有深度google才能看到马啃2005年讲话的证据。O在09见的讲话就是引用了犟马啃,tongue-in-cheek。不错,马啃在09年也肯定了O的话,那是因为他那是还看中自己的老脸,不好意思这么快就自抽。

至于谁应该对filibuster的死亡负责,我和你是不会有共识的,不想啰嗦了。不过我想你还不会认为这是一件好事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