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是尼玛不了解事实还特么的狡辩,最看不起这样的刚离了开裆裤就冒充专家的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H 于 2017-04-10, 15:21:05:

回答: 你继续舔,别人讲就是什么大不了的事,O 讲了就是开玩笑。 由 doublepar 于 2017-04-10, 14:24:35:

我本来说的就只是 "Elections have consequences"是谁先讲的,事实证明了尼玛的无知,period。建议你蹲到那个墙角去time-out一年半载,下次有把握了再来现眼。

引用:
共和党党鞭讲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doublepar 于 2017-04-09, 22:09:49:

回答: 两句名言其实是一句话里的,某一个人讲的。 由 doublepar 于 2017-04-08, 08:02:31:

马坎讲 "Elections have consequences" 是五月份奥巴马提名 Sonia "Wise Latina" Sotomayor 为最高法院大法官后,有点无可奈何的口气,和奥巴马自夸的情形,能比吗?

尼玛这帖子里的话不是立场是鸡把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