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是机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求真 于 2017-02-28, 20:43:46:

今天在此处被称为奇葩,也算是开了眼界了。 咱被称为奇葩“就是与常人思维方式迥异”,那是否人人思维方式都一样,像机器一样运转才不奇葩了呢?

可惜人不是机器,咱的思维方式为什么需要与你一样? 你不同意我的观点,没问题,你可以用科学方法反驳啊! 你可以拿出事实来,拿出科学根据来,把你的东西都摆出来让大家看看谁的符合科学。 按你的说法创新的都是奇葩,都是与常人思维方式不一样,因为他们不墨守成规!

这里再重复我的观点,大规模饿死人事件的同时必定有更大规模的皮包骨,除非人都死光了。 安徽那几年没有几个人见过皮包骨,所以安徽不可能发生了大规模饿死人事件,所以安徽那时饿死的人数不会超过1千。

中国历史上的例子,非洲的例子,纳粹集中营的例子都举过了。这里来看看动物的例子,不但人类是这样,在动物界也是如此。这是狗的例子,其它许多动物也是如此。

http://www.xys.org/forum/db/12/188/142.html

委内瑞拉遭遇前所未有的经济危机,民众勉力养家糊口自顾不暇,只能任宠物流落街头、公园或者拥挤不堪的动物避难所。在委内瑞拉洛斯特克斯,数百只狗叫着在街上跑,在临时避难所外寻找食物。每隔几小时就会有人带来骨瘦如柴的狗狗,交给避难所的志愿者喂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