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60年的中国人是特色材料制成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求真 于 2017-03-02, 07:45:19:

回答: 再说一遍,饿死人不需要到皮包骨头的地步。 由 BlackEyedP 于 2017-03-01, 22:11:26:

冯客? 连杨继绳都不信他的。另外他书中的图片许多是49年以前的.

为什么纳粹集中营里基本上都是皮包骨,基本上没有浮肿? 同样为什么日军的俘虏营里基本上都是皮包骨,基本上没有浮肿? 为什么非洲的饥民基本上都是皮包骨,没有什么浮肿? 为什么中国历史上的饥民也基本上是皮包骨而不是浮肿? 60年的中国人有什么特殊? 为什么连狗饿一下都饿成了皮包骨? 鸡猫牛羊等其它动物也是如此,为什么?

档案,杨继绳也只会看档案。那里面有多少东西是真实的呢? 没有实地调查,能够算是什么东西? 另外,杨继绳怀疑冯客长着一张外国人的脸是否能够看到档案。

至于计算,早就用反证法推翻了杨继绳、曹树基等人的结果了。冯客的就更不在話下!

中国历史上为吃饭而拔杆而起的例子很多,为什么60年代没有成规模的造反? 解放军士兵基本上都是农民子弟,他们为什么不反水? 如果真是饿死上千万,难道不应该有许许多多的解放军士兵拿起枪来造反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