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操度还是要请神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ianrose 于 2016-11-23, 14:37:36:

转个神仙的帖子。

《做案》朋友常问为什么我们家这么干净整洁,我说我家领导特别能干。我觉得我的回答都不太全面,今天我有了深入本质的答案,就是,我家领导把过日子搞成了做案,每次作案以后都要把痕迹清理干净,不留任何蛛丝马迹。我是同案犯,当然也参与清理痕迹的工作。开party是生活中的大案要案,清理起来就是高强度工作了。清理现场必须是在做案后立刻完成的,假如有人当天在我家过夜,第二天一定看不出头天晚上开过party的痕迹。那么一个不留痕迹的生活会不会出一个命案呢?会的,而且凶手今天被抓住了。有个客人说她是一个好正统好正派的女孩,我说,这里就你一个人胆大嫁了老外。她的反驳特别精彩,她说,我和老外只生了一个,而你们生了两个。那确实,生活的命案,一眼就被破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