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认为是这么回事。你的观点不能解释为什么滨州也翻盘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ewcomer36 于 2016-11-11, 20:41:52:

回答: 哪有那么多啰嗦。就是克林顿夫人体力不如川普而已。 由 asker 于 2016-11-11, 17:53:55:

我认为克林顿的问题是:1)这是全球化大势回潮,2)本身包袱太重,这既有职业政客的原因,也有本人的因素(邮件门,基金会等),3)缺少vision,所以提不出简洁的口号(她的竞选班子也有问题),4)对底层已经不够了解。这也是民主党或精英的问题。三德斯在密歇根州的胜利给他们敲了那么大的警钟,他们仍然妞妞捏捏,不敢大张旗鼓的反对TPP等。5)奥巴马8年执政留下很多阴影(特别是医保问题)。

顺便说一下,双方的character assassination都很成功(当然希粉觉得不公平),但是当你只有二选一的时候,你怎么办?许多人决定policy优先(again,对错不论),另一些选择放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