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何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Fermi 于 2005-5-19, 08:36:40:

"十分明显,以上事实是不可能有虚假的,这不仅是由于李的描述具有科学思路的合理性,更主要的是这些是多人参与的事,无法公开说假话。如果不信,查查别人的回忆录就是了。(笔者没有查过,但我相信李政道不会这么傻,要撒这么个一捅就破的谎)"
如果世事都是这么简单那该多好!只要哪一方的言辞能让何先生更相信,就能判断真伪,真是美妙!每个法轮功的虔诚信徒都无比诚恳地跟何先生说他们看到了李大师的神迹,并且可以有大量的回忆录作证,何先生也会同理地相信?
"但是正如李所说,任何一位理论物理学家,如果真的有了宇称不守恒的思想突破,一定会立即去找做有关实验的小组,去说
服他们,请他们赶快按照这个思想突破的建议去重新分析他们的数据。"
这个物理学家有很多不同的风格的,爱因斯坦搞出相对论的时候有没有急着去找实验家去验证之?甚至于后来他的质能方程在核反应堆里被验证时,只要走那么几步路就可以看到自己提出的理论的验证,他都懒得去看!李政道自己会如何,不等于任何一位理论物理学家都和如何.
"也许鲁伊还不愿意放弃新阶级分析观点,他也许会说,那是杨武之先生的一句客气话而已,没有实质内容。"
关于杨武之见李政道一事,杨武之就算说了那些话,也确实只算客气话,杨武之这么没人性,在这种几十年了都还吵不清的问题上,他不相信自己儿子,相信你李政道?人家只是客气客气,李政道怎么就好意思当真了呢?真够幼稚和自恋的.
另外,李政道原来那篇文章里,居然提出要杨振玉来作证,又是一个太不明智的和过于自恋的表现.杨家一大家子都知道振宁不好,要和他李政道站在一起,naive!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