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有些人会自做聪明的说,是不是制度不改变科技就别发展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3-12-13, 11:13:10:

回答: 请科普一下,在政府为利弃监管,学术惟利是图情况下,转基因食物一定都是无害的? 由 bluesea 于 2013-12-13, 11:03:28:

那我问你,是不是FDA 如果一直为金钱敞开大门后,他们说转基因可靠,美国老百姓还如此相信他们?

我们说科技,就如同刀,控制在我们手上,我们就会用好。是的。问题是得控制在我们手上,起码得控制在把我们当回事情,而不是把刀和我们完全都等同于GDP那个人手上吧。

一个很极端的例子,你们会鼓励纳粹德国发展科技吗?不会吧。中国不是纳粹德国,但是科技反过来成了造假忽悠百姓的武器还少吗?你们觉得这样不得到控制,继续发展科技就可以解决问题了?说what a nerd!是客气的,说只管自己饭碗才是把话说实处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