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中国政府在环境问题上的对抗只能是选择性的不合作。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3-12-12, 07:45:23:

雾霾这个事情太恶劣了,有人说美国也是这样,但是70年代美国的雾霾也就是几个城市,几个地方,现在大半中国都雾霾,这个大半正好都是人口密集的地方。如果计算下覆盖人口显然远超过50%。

是的,转基因很重要,水坝很重要,有些化工厂污染更本没有说的那么夸张。我们知道科学理性,可是不能总这样,我们要讲理的时候政府跟我们耍无赖,什么雾霾各种好处,不可避免,大家还要忍受10 20年,一点措施都不给。然后你要建工厂了,要赚钱了,又要我们讲道理,讲理性了。

选择性不合作,去你的,如果你不能拿出切实解决方案来,我为了自己,为了家人健康,我就绝对不会为你任何涉及环境问题的话题上说任何一句话,即便你是对的。甚至号召大家来抵制。

选择不合作,你说这样对国家经济不好,我知道,可是国家经济不能建立我尤其是我家人的健康的上。不仅我要这么做,我还要跟所有我认识的朋友网友,所有我认识受雾霾危害的朋友,中国人都这么说。我们坚持理性,但是理性必须是对等的,不对等的对待从来就不是理性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