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的尾气标准现在都是向欧标看齐的。不要动不动让汽车被黑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3-12-12, 19:19:53:

回答: 你看看国内的楼群面积、市内路网密度。能不大面积长时间堵车么? 由 Amsel 于 2013-12-12, 09:36:27:

当然,你可以争辩执行不严,那就不好说了。
但是尾气肯定不是唯一来源。俺估计顶多算主要来源之一。

从地方到中央已经乌秧乌秧的砸了多少个亿进去了。屁用不顶。都花在什么扯淡唬人的仪器上了。就像上次那个小破东西进人家厨房测2.5那个新闻。你想想那就是扯淡的。现在有几家没有油烟机?油烟机里面的过滤网干什么用的。那种小屁仪器能精确读清楚含量,就那个取样量?
正儿八经要治污,就要知道污染源是啥?把颗粒沉降下来,重量分析,然后至少质谱、色谱分析其中成分。没有成分分析,拍拍脑袋就能算出来污染源?每个城市污染源能一样?同一个城市春天和秋冬天成份又能一样?
epa成百上千万美元的砸钱就是要建设备、建方法。
就那个小屁仪器就行?那个和上次浙大的跑人家冰箱里面翻两盘菜出来说隔夜菜亚硝酸盐含量高的要死一样就是个joke。

也正常,山寨就是这水平。就算他们把所有的化工厂钢厂都迁到新疆都没有用。有本事把所有汽油车柴油车都禁掉。让老百姓统统吃水煮菜。看看是不是没有2.5。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