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不相信”?9%好不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水手 于 2013-11-21, 08:01:01:

回答: 搞生物的会有48%的人不相信进化论吗? 由 Amsel 于 2013-11-20, 22:44:05:

且不说这个survey到底有多权威,也不必说以前类似的survey有多少,单就你贴出来的这个表格,难道真的是48%不相信吗?

10%认为“equally human and natural”,是“不相信”吗?

20%认为证据不充分,也是“不相信”吗?而且仔细看下面的那个表,这20%中大多数认为“some human”。

从你这个表格上来看,真正的铁杆“不相信”(气候变暖是人为造成的)是9%(4%根本否认气候变暖,5%认为是自然造成的)。下半栏里还有一项no human,这一项也应该算进去,这是0%.

89%的人认为气候在变暖(另有7%不确定),只是对其原因有种种分歧,你怎么不说?

所以你就是cherry-pick evidence,而且还不怎么用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